设置
  • 日夜间
    随系统
    浅色
    深色
  • 主题色

少糖饮食能使身体更年轻

发布时间: 2024-07-31 16:46:13 来源: 科技日报

 9TW速刷资讯——每天刷点最新资讯,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.COM

图片来源:eatright.org网站


9TW速刷资讯——每天刷点最新资讯,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.COM

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研究人员发现,遵循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饮食,尤其是不添加太多糖的饮食,与细胞水平上更年轻的生物年龄之间存在联系。相关论文29日发表于《美国医学会杂志》网络公开版。9TW速刷资讯——每天刷点最新资讯,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.COM

该研究是最早表明添加糖与表观遗传衰老之间存在联系的研究之一,也是第一个在不同种族女性群体中探索这种联系的研究。9TW速刷资讯——每天刷点最新资讯,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.COM

参与这项研究的女性每天摄入的添加糖从2.7克至316克不等,平均每天摄入量为61.5克。一块牛奶巧克力含有约25克添加糖,而一罐350毫升的可乐含有约39克添加糖。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(FDA)建议成年人每天摄入的添加糖不超过50克。9TW速刷资讯——每天刷点最新资讯,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.COM

研究人员研究了三种不同的健康饮食安排如何影响“表观遗传时钟”(一种可以估算健康和寿命的生化测试)。他们发现,人们吃得越健康,细胞看起来就越年轻。其中,坚持地中海饮食与较低的表观遗传年龄相关性最强。研究还发现,即使饮食健康,人们摄入的每1克添加糖也与表观遗传年龄的增加相关。9TW速刷资讯——每天刷点最新资讯,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.COM

这项研究有助于加深人们对于糖与健康之间关系的理解。研究人员表示,表观遗传模式似乎是可逆的,如果坚持每天减少摄入10克添加糖,可能相当于将表观遗传时钟逆转2.4个月。9TW速刷资讯——每天刷点最新资讯,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SUSHUAPOS.COM

科技日报北京12月19日电 (记者马爱平)19日,记者从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获悉,该所茶叶质量与风险评估创新团队首创了 碳中和目标倒逼产业结构与能源结构向绿色低碳方向转变。作为一种具备诸多优点的清洁能源,氢能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期, 12月16日,2023第二届可持续能源发展国际会议在北京开幕。此次会议以“零碳科技、创新未来”为主题,汇聚了来自全球多 12月16日,在2023开放原子开发者大会上,腾讯云宣布将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TDSQL的社区发行版OpenTenBase 捐赠给开放原子 近日,日本新潟大学等机构参与的一个国际研究团队报告,他们利用载人潜水器调查了日本海沟,在海底发现了2011年日本“ 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、胜利油田原资深首席高级专家顾心怿同志,因病医治无效,于2024年1月2日在济南逝世,享年88岁。 顾心怿 。

本文链接:少糖饮食能使身体更年轻http://www.sushuapos.com/show-11-9311-0.html

声明: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,本网页内容由互联网博主自发贡献,不代表本站观点,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天上不会到馅饼,请大家谨防诈骗!若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。

上一篇: “双小行星系统”特征有新解

下一篇: 初显颓态,未来我们会告别智能手机吗?

热门资讯

推荐资讯

  • 日榜
  • 周榜
  • 月榜